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desaru之旅



昨天
终于去了 desaru [迪沙鲁]
跟新闻系的 朋友们
七早八早
五两车
浩浩荡荡 出发噜
愉悦的 心情

我觉得啊~
在这次的活动
让我有机会 跟你们有交流
还有 还有
那里真的可以跟 lanjut 比啊~
超美的

那里的浪好像不会 涨潮 退潮的
水位一直都是那么的高
哈哈

五辆车排排停
门口拍下去的

还是一样漂亮 的海边

长长的走道
洋洋 偷拍别人中捉到^^
 
我们住的度假屋

大海呀 大海.....

大浪!!!真的很大+风也很大

在玩水的时候
谢谢 洋洋 丽婷 咖啡
因为 我们一起走沙滩
一起 “跳浪”
我第一次走这么长的沙滩
第一次走得这么轻松 自在
第一次知道 “跳浪” 这玩意儿
感觉 超棒的

还有 阿heng 冠琮
我也谢谢你们
我 也是第一次
在沙滩玩得这么疯狂

晚上吃火锅
真棒
又是一群人一起吃
好热闹
接着学跳舞
哈哈
鸡手鸭脚的他们
跳到很好笑

差不多十二点
终于可以玩牌啦
哈哈
阿heng 很好笑
赌到被弹酱多下耳朵
哈哈
慧健 和 老大
谢谢你们陪我玩 锄大d 哦~
 老大
你还连庄5次叻
厉害咯
哈哈哈哈哈
原本真的想看日出的
哪里知道
我4点就忍不住了
就去睡觉了
呜呜呜...
好可惜T...........T

刚才回来之前
去四湾 吃海鲜
超棒的
跟一群人一起吃
那种感觉 我很喜欢
虽然海鲜并没有很好吃
哈哈

然后去果园
啊~
什么果园啊!!
水果 很不好吃叻
鸡蛋糕!!!
哈哈
慧健 笨笨的
买了酱难吃的 “水果”
哈哈

最后就结束了这次的
"desaru之旅"

昨天的我
真的 很开心 很开心
希望下次还可以一起去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