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感触多多

假放完了
人也走完了

回家只有短短的6天
回家前
是你载我去搭巴士的
很不想走
因为要很久才可以看到你

到家了
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想你
在家真好
吃喝玩乐
无忧无虑

但是
6天就在不知不觉中
...过去了...
昨天回来的时候
超不想回来的
在一路上
很想哭
不想离开家
想到回来新山没有你
一路上
经过很多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想起你
但你却不在身边
==我哭了==

我害怕
我无助
我   想你了

之前在新山   有你
在家   有父母
现在   你在kl
我在   新山
父母   在家
就代表   我现在没有依靠
没有精神寄托

为什么心里想的
和现实往往相差那么多
想的东西
很难会实现吧
难道我心想我能飞
我就能飞吗?
但人就是喜欢想些有的没的
尽管那些东西都不会实现

人类啊
你真的是白痴啊
白痴的我
白痴的你
白痴的他
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嘛
还分什么贵贱的
好傻呀

所以
想是没用的
心动不如行动
人生只有一次
没得重来
要做什么就做
因为没有人会永远记得你做过什么
加油吧人类!!

哈哈
很好笑的文章哦~
做么会写这些东西我都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