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最近

要一年了..
好快..
可是最近的感觉怪怪的~
我们没有吵过架
这是好事吗?
听说吵架可以增进感情..
那我们的感情....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不了解你~
我们也没有经历过什么波折..
我们真的适合对方吗?
我开始犹豫了..
我..该怎么办?
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

“你还爱我吗?
一直好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诚实得回答.......”
(哈哈~~突然想到!)


最近心情很down
功课也没心情做
怎么办???

最近在狂吃巧克力
相信很快就变肥了
不管啦!!!
吃了再打算~~
========================================================================

想家
真的很想
下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有一点
兴奋?也还好
只想在家而已啦~~
两个月没回家了
爸爸妈妈
我想你们
你们是否过的还好呢?

姐,
你呢?
我也很想你
功课还好吧?
生活也还好吧?
想你快点回来

哥,
你最近都在烦对吧?
对不起,我帮不上忙
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加油!


=======================================================================
想快点放假
想去玩
想打羽球
想打保龄球
想放空
想吃sushi
想去唱歌
想要自由
想要你的关心
想.....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