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累!!!

刚做完两天的工..
终于回到宿舍了..
好累噢...
虽然做的工也没有很辛苦啦..
可是感觉刚开始做新的工时,
自己什么都不会..
很像白痴叻..
好讨厌这种感觉噢..


从开学到现在,
我觉得我都一直要适应新环境,认识新朋友...
感觉很累噢..
现在才了解来到一个新环境..
真的要很大的容忍+耐心咯..
很想念中学的日子..
哎..朋友是很多咯..
知己就找不到咯..


从前的我好像是很叽喳的咯..
现在我在这里给别人的印象就是安静!!!
啊...在这里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再不受的人面前怎样吵??
我真的不会咯...
还有两年的日子要在这里度过..
加油吧!!!

拜二要考试咯..
加油加油!!!

3 則留言:

  1. ups..bear,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

    回覆刪除
  2. 加油啦,
    我今天才開學,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会加油的噢..
    豆子:上课第一天感觉怎样啊??
    你现在讲话会不会有台湾腔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