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命運

感覺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不在了
卻一直感覺還在
媽媽
我們約定好了很多事情都還沒完成
你怎麼一聲不響就離開了呢
為什麼就等不到我回來

人來到這個世界
就好像是來還債的
一旦還清了
就離開了
兩年多前大佬還清了
今年你也還清了
什麼時候到我呢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生離死別的感覺
我們一家五個人
雖然沒有常常聚在一起
但是每當過年
一家人在一起就會聊很多
大家一起說說笑笑很開心
但最後一次一家人在一起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現在這個家
只剩下我爸爸和姐姐了
很多事我們以為來得及
卻早已來不及了
後悔沒有用
也沒有時光機可以回到從前
從前的不夠珍惜到現在的不能後悔
人生
看似有選擇 卻其實早已註定
活在當下
但往往卻被現實拖著走

或許
夢裡才是真正的世界
因為有媽媽 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