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新·生活

不知不覺
身邊的朋友都開始結婚 買車 買屋
而我
到了這個年齡
才決定要繼續讀書
其實是為什麼

大家就覺得安於現狀 生活過的四平八穩
而我 就不安於現狀的人
喜歡不斷改變
喜歡嘗試新東西
連我媽媽都會跟我說
“我相信你可以自己好好在台灣生活”
對!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沒人可以阻止得了我
就算再辛苦 也要硬著頭皮撐下去

來了台灣
並沒有太想家
因為感覺我只是到了外州 
感覺就好像還在馬來西亞

但是不一樣的是
以前中學住宿舍
大家週末都會回家
到了南院的宿舍
大家每隔幾個星期也都會回家一次
而現在
大家可能半年甚至一年才能回家一次

雖然媽媽說我沒回家過年沒什麼
但是可以感覺到她是想我回家過年的
雖然機票只需要5900台幣
但是我必須留下來打工賺學費
新年 回不了家了~

一個人 就要學會堅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