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emo!給我滾遠遠~~~

什麼跟什麼嘛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哪裡都沒的去
原來...一切都是狗屁!

emo又來找我了
進入第3天
mood一直開心不起來
就算跟一堆人出去好像還是保持一樣

我其實蠻討厭emo的
你會讓我做出後悔的決定
我討厭你!
請你趕快離開~
把以前快樂的林慧琳還給我!!!

4 則留言:

  1. 怎么啦? 不要emo啦.

    来, 笑一个嘛 -----> :)
    ^^

    以前的林慧琳? 跟小叮当借时光机回去吧 ♥

    回覆刪除
  2. 去哪里?
    没关系啦~
    我们还有个马六甲休闲之旅啊~
    多看点开心,美好的东西~
    心情自然就会好啦 ♥
    加油
    努力让emo离开我亲爱的你 =)

    回覆刪除
  3. 去哪里去不成?
    没关系
    很快就会有我们的马六甲休闲之旅啊 =)
    多看些开心或美好的事物
    emo就会离开我亲爱的你啊 =)
    加油 ♥

    回覆刪除
  4. 还是姐妹最好~~~❤
    emo已经渐渐远去~
    今天不那么emo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