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21岁,要来料~

不知不觉
2个月没有写了
时间过很快咯
这个sem要完了
可是功课好像才要开始做
全部东西又不小心挤在一起了
哎哟
真的是会忙死人的咯
累了啦这次
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先

erm...
话说
再过7天
就是我的21岁生日咯
我不知道那天会不会有人记得
但是我相信
那天我应该会很开心吧
毕竟是我的生日(⊙_⊙)
哈哈
不知道那天会不会有我想要的东西出现
虽然机会很渺小
但是我还是想
小小的期待一下
嘻嘻

嗯!21岁生日快乐啊,林慧琳^^

4 則留言:

  1. 真的很懒惰做功课 ><

    很像很快酱~
    21岁,很老了叻~
    可以注册去了~ xD

    什么你要?我?xDDDDD

    傻婆 ♥

    回覆刪除
  2. 什么你要??
    我也是很懒惰要做功课~
    我们交换啦~

    21岁,好命的做妈妈了~
    傻婆~

    回覆刪除
  3. 什么你要?
    文:对咯,好命都做妈妈了咯~
    我不用做功课不用上课四个月 ♥
    快点羡慕我 xDD

    傻婆 ♥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讲了你们会买给我啊?xDD
    珊,注册什么?投票?结婚?哈哈
    文,我不好命,所以还要读书考试还有一堆功课~
    苑,我是很羡慕你一下的咯~4个月叻~有够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