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天天好天】

“不管晴天 雨天
天天都是好天”

大家都说
看了【天天好天】
很感动
看这套戏会哭

可是
为什么我却没有那种很想哭的感觉
没有很感动的感觉
不是因为我冷血> <

原因就在于
从小
我没有见过公公和婆婆
外公也没看过
只有外婆
看了3年
就不在了
我对他们都很陌生
没有很多的接触
所以没有很多的感情

但是
我还蛮喜欢这套戏里
带给我的感觉
我喜欢那一片又一片的稻田
喜欢那些很无忧无虑的生活
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多希望自己也能活在那样的世界里
.................^^

2 則留言:

  1. 我也没见过公公、婆婆他们~
    我感动的点其实有一个就是在林老师讲的那句话:“如果当一天别人的儿子能让一个老人家开心的话,那为什么不去做呢?”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是明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