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如果...选择

如果 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还是会选择我吗?

如果当初我不是选择了你
那现在的我会在那里?
会怎么样?

如果没有你
我不会有那么多的想念
我不会有那么多的担心
我不会有那么多的烦恼

就这样
2年过去了~
还会油第3年第4年吗
我不知道

自从有那件事后
我们的讯息和通话中
语气变了
心情变了
感觉也变了
也许是因为我吧
还是放不下这件事
它会成为我们之间的绊脚石吗
感觉我们回不去了
在这样下去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如果没有我
现在的你身边一定也有个她
或许我身边也有个他
只是 这些都只是如果...

如果 再让我选择一次
我的选择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