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我喜欢那个感觉♥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昨天晚上的英文歌唱比赛
让我们新闻系聚在一起
虽然没有全员到齐
但是我觉得已经很棒了!

我喜欢为你们加油
在你们出场时
我们为你们尖叫
我们为你们加油
我们将最大的鼓励
皆由尖叫及掌声献给你们~

我喜欢看到你们拿奖
这就代表了我们的实力
昨晚不止拿奖
而且还是拿完全部奖
你们超棒的!

很久没有这样激动的为朋友们加油了
距离上一次应该是中学的班级篮球赛了
好久一段时间···
昨天喊到很爽
拍掌拍到手痛死了
可是还是要拍
因为你们真的很棒!

如果每一天都可以这么开心就好
如果大家可以每天和睦相处就好
如果每天都可以玩的这么疯就好
如果···每天可以听你们唱歌就好
哈哈

新闻系,你们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