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由我掌控

从小到现在的记忆···
我能记多少
20年里··
我生命中出现过多少的人
发生过多少大大小小的事
我数不清···

我不能把出现过在我记忆里的人都记得
但 谢谢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
哪怕只有那短短的一分钟

我不能把发生过的事情全部牢牢记住
但 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这些事
不管好还是坏
它们都让我成长···

或许我在你们的眼中根本不屑一提
可能 有些人 讨厌我 憎恨我 嫉妒我 喜欢我 或者 根本不曾记得我
或许 以前我做了一些让你们不喜欢的事
或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这些 都已经过去了
 
我的人生
由我掌控
我要的是一个丰富的人生^^





2 則留言:

  1. 怎麽会不屑一提?宠物我在做功的时候给你留言哦^^

    我喜欢你这篇~一个人的成长是必须看清他经历过的事情...加油1你的人生因为被你握在手上所以他很精彩^^

    回覆刪除
  2. 嗯嗯···谢谢你噢··妈咪~~
    我在等你回来玩大富翁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