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隐藏自己+伪装自己

是时候了
把真真的自己藏起来
藏在没有人发现的地方
应该也没有人想发现

我让你们讨厌了吗
我..
我..
不知道..

我还是把自己藏起来好了
因为

不想面对事实
不想听到自己不想听的话
我懦弱
我胆小
我承认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微不足道
觉得自己非常的渺小
因为
我的存在感很弱
我是一个常常被遗忘的人
不会有人记得我
常常被忽略

虽然这种感觉很不好
但是
我已经习惯了

算啦
把自己包裹起来
寄到一个无人岛
让它自生自灭吧

留下来的
就只有躯壳
毫无感情的躯壳...

 “我不是你想象那么勇敢   多想让你保护能流泪一场
    让我放下武装   像个孩子一样”——梁文音

1 則留言:

  1. 傻女兒~這種感覺誰都有~
    但是~絕對不能讓這樣的感覺淹沒自己~
    加油~^^

    小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