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寂寞 好了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 念他
一个人你害怕吗 细数过满天星光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一个人的时候
头脑 会不知觉得
想些有的没的
许多的回忆
美好的
开心的
难堪的
难忘的
一起涌出来
让人招架不住
无力反抗
把你杀得片甲不留
伤痕累累

有时候
人往往都是脆弱的
人往往都是寂寞的
人 出生以来
本来都是应该群体居住的
原因?
害怕寂寞嘛

有谁可以一直一个人
有谁希望没有朋友
有谁?
答案是:没有
没有朋友的人是多么的可悲啊


有的时候
某些人会被遗忘
那些被遗忘的人会如何想
会觉得其实没有人重视他
会觉得其实自己就不属于这里
倒不如躲在家里
做自己想做的事
反正也不会有人会想起自己
没有人会发现自己的存在
可能
我也是这群人里的其中一个被遗忘的

可能
我的人生会平平淡淡的过
却有许多为我留下回忆的过客
又或许你是其中一个
所以
不管什么回忆
我都会尝试把它们一一记在脑海
搞不好在某年某月某天
我会记起你们
你们已经把我忘了

知心朋友
试问一生人会有多少位
当自己年龄慢慢在成长
寻找知心朋友的几率
也跟着慢慢的变小
有句话说:
"朋友难找啊!"
是真的

所以啊
做人 偶尔会寂寞
你还是会有朋友的
但愿会有人记得自己的存在
不要忽略我
我会不知所措
我会想躲起来
然后
把正正的自己隐藏起来
并带起虚假的面具去适应
"被忽略的人生"






5 則留言:

  1. 完全touch中了我现在的心情。。。
    呜~
    好寂寞哦。。。

    回覆刪除
  2. 珊:
    你为什么寂寞啊?
    每天都有很多朋友陪着你不是?

    回覆刪除
  3. 那个都是自己去找的
    不过也幸好有朋友
    寂寞才比较不会跑出来
    哈哈~
    我留这篇的时候刚好在想bf~
    呵呵~~
    寂寞奶奶~~噢噢~寂寞奶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