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告一段落了~

不知不觉
这个学期即将结束
还有6个学期要过
加油咯~~
要考试了
不想读书
在这里
考试比中学还简单
老师会把题目都告诉我们
几好^^
可是还是要背嘛
可是我还是很想念中学
中学的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那天去今年的毕业典礼
想起去年的我们
一年过去了
我们都各散东西了
要全班再聚在一起应该是不可能吧
可是真的很想
不久
又有几个要出国了
你们怎么都走了啊
现在
存在的只有一个比一个远的距离
以前觉得聚在一起很简单
现在却再也不能了
人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真的很讨厌离别的感觉
>.
朋友真的都是短暂的吗
人到了某个阶段朋友都会随之变换吗
朋友原来真的只是生命里的过客而已
生命里的过客太多了
可以全部都记得吗
我希望我可以
要别人记得你
就要做一个特别的人
不然很容易被遗忘.....
我不想被遗忘
所以我要特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